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思乡】

不知从何开始~开始加深对家乡的思念~
挂念着家中的母亲~牵记者工作的父亲~
惦记着年幼的弟弟~愚昧地望向家中的方向~~
找寻着那一丝丝的安慰~深怕有一天也把家的方向给忘了~~
珍惜着与父母的每时每刻~ 父母的笑容时刻保存在我的心里~
从小被父母呵护着的我~深知到父母养育我们的期望~
保护我们的承诺是多么的辛苦~~
也许在别人眼里~这不算什么幸福~
但只有我知道~即使只有那么一秒~也是幸福的~
现在父母老了~~我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长命百岁~~~
因为我想要回馈这几十年来~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
报答他们~让他们吃好的住好的~~
打从我一出世~爸妈就照顾着我~虽然家境贫穷~~
但父母还是含辛茹苦地把我和弟弟抚养成人~~
所以等我毕业~做工了~~
我一定要带他们去环游世界~~~~yeah!!!
加油!!!我行的~~~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幸福就在不远处❤等待

许多人不同意,毕竟分隔两地,不能照顾依偎着对方,心里的失落总是有的罢。
但是很多异地恋的人确实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记得自来也大人曾经对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坚持努力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可恶的距离的爱,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这如此脆弱的爱情,那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两个人常常在一起,难免会大意,他们常常会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上课,但是却常常忽略了心灵上的沟通。对于一份真正的爱情,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它能保持 爱情的新鲜感,能让对方了解现在爱着的是怎样的一个人。只有了解了对方,爱情里才不会有误解,才不会有错失了的爱情。所以,异地恋的人有了爱情的优势,他 们很久都见不了面,有了心事,有了难过就在电话里倾诉,他们的每一次交谈都相当于一次交心,因为彼此都能了解对方的想念,所以,在他们之间很少有了误会, 彼此都懂得了谅解,懂得了宽容。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甜言蜜语也算的爱情的润滑剂吧,没有一对恋人可以有像异地恋人那样拥有繁多的机会说甜言蜜语,每次电话里,总是无意中会说一些"想你""等你""爱你",即使话不多的人也一 样会说,因为彼此爱着,因为目前只有"语言"这样一种工具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因为爱的表达,其实都单一。所以,能坚持异地恋的人都是深切的爱着的,这样 的爱在时间的河流里平淡却激烈,我想这是所有人都会羡慕的爱。拥有着这样的爱的你,难道不幸福吗?

爱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起。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 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 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如果你们在一个班,
一起自习,
一起上课下课,
一起泡茶一起记笔记,
离开一秒也无所谓,还有下一秒;

如果你们在一个学校,可以
一起去图书馆,
一起去露天电影场,
一起进食堂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一起跑八百一起手牵手进小树林,
一天不见,至少还有明天,至少还可以一起毕业;

如果仅仅在一个城市,也还可以
一起逛街,
一起吃冰一起玩电玩,
一起坐公交一起乘电梯,

可以一起想起城市某家小店某个好玩的去处,
一个星期不见也会想念,毕竟不是每个星期都有空,每个节日都放假;

可是,有些人一刻不曾想念。
不思量,自难忘。
不敢想念,因为不敢忘记。

又或者~~有些手很久很久没有办法牵,有些依依不舍吻只能对着电话......
下雨啦,有没有人给她撑伞;
碗里有他最喜欢吃的肉才想起来不能夹给他;
夜里醒了,因为梦到她的身边有另一个他给披衣服;
逛街脚疼了,那个心疼的人不再提醒说,回家吧;
学习累了,想捏捏她的肉肉的脸告诉她,其实你不用减肥,一点不胖;
有了古怪的点子,留着忍着,打电话时告诉他,然后听他说,好,下次我们见面时一起......
下次,下次有多久?

一个人裹紧大衣一个人吹吹风,
一个人承受另一个的理想,
一个人奋斗为一个人的承诺,
一个人左手握右手,
一个人坚强一个人守着信仰,
一个人等着,等着一句话:下次见面时一起!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学著谅解学著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愿那些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不同的地方工作的恋人未来幸福。

有时候
爱情...在指缝间承诺...指缝在爱情下交缠.
不在一起很小的一件事情也会变的天旋地转
不在一起每天抱着电话等待那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在那中间享受一点幸福
不在一起千万不要轻易生气,否则会比在一起处理起来麻烦上千倍上万倍
不在一起假如你生气了请你好好倾听,心平气和,相信会有人为你着急
不在一起假如他(她)生气了,不要去解释,说些"好听的",因为那些比解释灵
不在一起多为彼此着想,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事情,毕竟谁也看不到谁
不在一起.
在一起時用心去看著TA的眼睛,記住那個愛你的模樣
在一起時用心去拉著TA的手,那是一種溫度.
在一起時用心去珍惜屬於你們的時光
在一起時......
异地恋,请深爱!

勇气
异地恋,首先需要的是勇气,一种敢于挑战现实的勇气,一种能够承担任何风险的勇气,一种能够坦然面对失败的勇气。要明白,现实是一股强大而又无形的力量,我们都无法预计将要发生的情况,但可以拿出勇气来与这股力量抗衡,我们也可以拿出勇气来接受失败的结果。

忠诚
在 异地没有恋人的相伴很容易产生一种心理上的孤独,而这种孤独会勾起内心的渴望以及欲念。也只有绝对的忠诚才能抵挡住来自花花世界的诱惑。忠诚不是"傻", 它是对感情的尊重和对自己的尊重;忠诚不是"痴",它是一种高尚人格的提炼;忠诚不是"呆",它是一种道德和一种责任。

信任
异 地恋给了对方一种遐想的空间,同时也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并引起对对方的胡乱猜疑,而爱情往往在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尽。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间 互相尊重平等关系的体现,建立信任的桥梁是巩固异地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爱情只会在彼此猜疑中变得不堪一击。

理解
理 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没有信任就无从去理解,不要因为一方工作的繁忙或者其他事情的缠绕没有及时联系而大发雷霆,要知道,现实的压力不会让大家轻松过 活,所以要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学会理解对方,并体谅对方的辛苦,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这样,理解也会成为两人感情升温的调节器。

沟通
异地恋除了时空带来的距离,心理上的距离也不能忽视,沟通是维持感情并拉近距离的最好方式。不当的沟通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障碍,而适当的沟通则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动力,所以沟通既是门艺术,也是门学问。

目标
异地恋应该锁定一个目标,而不应该自生自灭,其实异地恋最终的目标就是创造相同生活的条件,因为相爱的人终不能生活在美丽却遥不可及的两个环境里,并蒂的莲花终是要生长在同一片泥土里,既然相爱就要相守。不论如何,都应该全力争取。

忍耐
异 地恋等待多过相伴的日子,所以两个人都要忍耐寂寞,忍耐没有拥抱的寒冷,忍耐每天只能倒数计时的焦急。但是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间赛跑,你坚持住了, 就胜利了,被时间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所以一定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只要你能跑完,不需要取得名次,你就赢了!


这是一篇来自他人的部落格文章~~~
看过后才发现
就算再远的距离~~也许都不是问题~~
时间正在拼命地与你赛跑~~
即使累了,也从不言败~~
因为一旦输了,就让幸福跑了~~~


✔╦─╦╔═╔╗─╦─╦╔═─╔═╗╔═╗╔╗✔
✔╚╦╝╠═╚╗─║║║╠═─║──╠═╣║║✔
✔─╩─╚═╚╝─╚╩╝╚═─╚═╝╩─╩╩║✔

加油吧~~~企鹅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

今天去看了一部名为“恋爱通告”的电影~~
里头穿插了一首新歌~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v´¯)*.¸.*

也许彼此还仅留着自己的秘密空间~
总是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事~♥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ღஜღ~♺强者生存✔~ღஜღ

你承认你是弱者吗??有谁没犯过错?有谁没遇过挫折就能一步登天?我承认我是弱者,一个失败的弱者。遇到挫折时只会逃避,不去解决,不去了解。难道我错了吗?可曾说我真的没努力过吗?? 我努力了,尽力了,有谁看到呢??坐以待毙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尝试去努力,绞尽了我的脑汁,熟背了英文单字,摸透了数字背后的历史,寻觅了所有文字上的原理,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一行行的赤字,红艳艳的,就像一把锐利的刀锋精准的刺入我的心口,瞬间的麻痹,接着刺痛,然后流出血,知道那感受吗?

一滴,一滴的,之前所有的努力,没了,所有的信心,灭了。老天,你在作弄你的子民吗??痛楚不是能用言语来代替的,遗憾不是因为我不够努力,而是因为我没有其他人那百分之一的幸运。有时会想,我努力,我拼命但却比那些不上进,没有求取心的人来的更失败,是我的不幸还是我根本没有哪个天分??我该放弃吗? 我不甘心,不甘心我所努力而来的空亏一馈,而别人却能轻而易举地独自拥有。我也不想这样,但现实生活中,往往让那种种的因素把我们逼得喘不过气。可以停止了吗??我的心开始向我宣战了,心里的不安,不满,足以让我崩溃。

战争开始了,内心的挣扎,屡经挫折的我们野心到底在哪里??一次的挫折并不能把我打败!!“不要让你的野心之火熄灭”,我可是看一部戏里学来的,它说的没错。对!不要浇熄你心中那神圣又神秘的火,一把指引你迎向康庄大道,迎向未来的火。做什么也好,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道路,那才是最终的方向。伤心难过在所难免,但回想起来,是否觉得不应该呢??只能说自己幼稚,还没长大,也许我会失去理智,封闭自己,但有救吗?? 那一行行的赤字还是滞留在纸上,原封不动。你能改变吗??答案只有一个:“不能!” 不要怨天,也不要怨自己,因为你已经努力过,因为这样,我一直这样说服我自己~强者才能不怕前方阻碍,继续前进!!



弱者,因为前方阻碍而退缩~~
懦弱到墙角一边抖擞~
强者,因为前方荆棘而前进~~
 不怕阻碍勇往前进~

 
失败,人生会遇到几次??
成功之前也是因为有了失败~
要相信明天不是黑暗的,
我的人生我做主,
加油~~ 
痛心的企鹅,
累了,倦了,
晚安。。。

别让泪从我的脸颊滑过~
别轻易说爱~~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跳痛】★☆~

爱要怎么沟通
你和我才能相拥
我的心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继续让你宠
话 不必那么重
泪早已暗自汹涌
两个人如果频率不同
说的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
如今爱只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問总是不断附送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雨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
如今爱却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問总是不断附送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雨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戴爱玲新歌唱出了爱情里潜藏着的跳痛~~
     也许曾经心只为你而跳动~~
如今爱却让我心留下仅有的跳痛~~~
     这首歌一听~~
淡淡地带出一种你我不和谐的心声~~
歌手爆发力~
隐隐约约透着出她背后不为人知秘密~~
不错听哦!!!赞!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伪装☼脆弱✄不了解☂

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的,没有烦恼,像个小孩,他们会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很喜欢玩,我什么都会玩人多的时候他们脸上总挂着笑容,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然而这其实是他们最悲哀的地方,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

没有人读的懂他们,想着想着貌似快乐的他们就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然后自己对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命运吧!所以他们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谁都不知道他们身后隐藏着多大地秘密~

他们貌似很坚强,因为在别人看来,他们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对,但事实上他们长着世界上最脆弱的心灵,只是长期的伪装使得别人很难发现他们内心深处的创伤。 他们其实非常孤独,虽然看到他们时都是在跟一群人谈天说地,那是因为他们实在不能承受一个人时的折磨!

他们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活着,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边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欢自己。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也会令他们难过好久,他们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因为,他们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把能对喜欢的人好,当做是一种幸福,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他们总是那样,一秒还伤心的流着泪,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的时候,已经满脸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人说他们是向日葵,是的,他们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阳,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永远是明艳的花瓣,而太阳照不到的背面,那悲伤藏得那么好,不愿被看见~~~

他们向往放纵自由的生活,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个方向活着,很累很累,却仍是心甘情愿。离自己的梦境越来越来远,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的争夺复杂,而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泪。因为在他们心里,笑就是开心,哭就是难过,接近就是喜欢,远离就是讨厌。但其实不是,他们明白了,心好伤,眼泪就没忍住。哭过之后,笑笑得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的很好的。就是那么大剌剌的性格~~

他们好像无所不能,好像总是不会有烦恼,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总是喜欢喜欢出现在流泪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着笑。而面对自己的问题,他们却茫然无措,面对自己的悲伤,他们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痛~痛到麻木,没知觉~~

他们的想法非常简单,说出来的就是心里所想的,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的小弯,无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所以,请别记恨他们,他们从不愿伤害谁,小小的错误就能让他们懊悔很久。

他们其实非常单纯,甚至你曾经给了他一个微笑他也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因此他们的世界观其实也很简单,他们很容易受蛊惑 ,请不要轻易的伤害他们的感情,因为一旦伤害了,那就将永远弥补不回来! 如果你身边有这种人请你给予他(她)那怕是凤毛麟角的那点关怀,让他(她)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抛弃他们~~

每天努力地让自己的嘴角上扬~~背着重重地盔甲~带着沉重的步伐,穿越在人群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有人知道他那神秘的背后拥有这多少地~~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天使不在我这~:::.....

努力过,尝试过。。。
最后还是失败了。。。
别问自己为什么。。。
也许自己真的没天分,比不过~
懂了,累了,哭了~~
一切都晚了~
太迟了,说什么也不能挽回什么了~
等待中带着害怕
期盼中带着希望
希望中带着失望。。。
没了~~
完了~
无语了,沉默了,心碎了~
该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学习中。。。。。

你了,想跟你倾诉~
打给你,想从通话中得到那么一点的安慰~
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被那不稳定的思绪搞砸了~
挂了。。。
也许彼此需要冷静的空间~ 
没生气,不说话。。。
脑里想着
是我不被了解
还是
我太敏感了??

坐在车里
我,偷偷地
哭了~~
坚强地忍着泪水~~
擦去心中地不满~~
今天的我,
             安静了~~

手上握着球拍
头上滴着汗水
带着沉重的步伐,沉重的心情。。。
挥舞着球拍~
心情就像羽球一样。。。
潮起潮落~~
有谁知道,脚底的痛永远比不上
我现在心中的~

了,
耳边传来的欢呼声~
却敌不过夜晚的寂静~
冷风嗖嗖地吹着
吹不走心底那最深处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