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I Am Your...

我是你的 
I Am Your...

跟朋友鬥嘴 你很幽默 怎麼
跟我談戀愛 卻很沉默 拜託
是否還會害怕 做錯什麼
是否沒有我在 自在得多

我是你的閨密當你有話不方便直說
我是你的哥哥為你出頭不管你對錯
我是你的醫生當你須要坦誠你軟弱
你想我是你的
知己 親人 情人 我都 聽你的

跟朋友吻別 你很灑脫 怎麼 
跟我說再見 表情卻很 寂寞
是否我們嘴唇只能親吻
是否關係越親 就越脆弱

我是你的閨密當你有話不方便直說
我是你的哥哥為你出頭不管你對錯
我是你的醫生當你須要坦誠你軟弱
你想我是你的
知己 伴侶 親人 情人

我是你的閨密當你不敢當面投訴我
我是你的哥哥很想聽你童年怎麼過
反正我是你的就做一個你需要的我
只要愛是真的
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 你說呢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请原谅我 我的懦弱

原諒我。。。



作詞:阿沁、陳天佑、吳易緯
作曲:阿沁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 生活



愛過 恨過 哭過 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xxxxxxxx妄想xxxxxxxxx

悶熱的夜晚
唯一想做的就是聽聽小曲寫寫東西
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麽
把腦袋放空....什麽都不去想
把情感放下....什麽都不去想
就這樣
兩眼望著天花板直瞪
放鬆....放空...放不下的是...什麽???
問你問他問我自己
卻問不出個所以然
偶爾的偽裝
偶爾的逞強
多麼希望有人看透
然後給我一個大大地擁抱.....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知道....奇跡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拼了命地學會什麽叫獨立什麽叫自憐自哀
明白哭訴的自己在別人眼中只是笑話
因為這樣所以更努力地把歡樂帶給大家,
看到別人的微笑就好像一面鏡子,看見了自己的微笑~ (^___^)
也許因為這樣的反映
而讓我暫時忘記了煩惱
我不是故意善忘
而是想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忘了
可我發現我把那些不該忘的也一併給忘了~~
真不適應這個善忘啊~
這裡是我唯一的垃圾桶
所有的不滿埋怨傷心難過都儘量的往這裡丟
我不想長大
可時間卻一天一天的過
你告訴我
如果可以
你想保留現有的記憶
回到...小時候
我告訴你...
我也想
真的很想
卻只是妄想...............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心中的———交响乐】

想清楚了这一切
并不晚
了解了总就不属于你
看透了
是时候走出框框
放弃放下
没有任何伤心难过
因为累了
亲手推开
因为醒了
勇于认清
不再多问
防守自己的底线
我错了
画下我们的分隔线
我笑了
完美的休止符
奏下一曲属于你我的乐章....
把它埋在心底
永远听不见为你奏响的旋律...
让一切回到原点...
决定就别回头...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我在说你


还在圈圈里吗?
自我封闭够了吗?
还在想些什么?
顾虑什么?
到底知道的吗?
清楚你要的是什么吗?
每天带着面具不辛苦吗?
装什么坚强装什么开心?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装什么装....
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为什么你就是要钻牛角尖?
你在逞强什么?
还要骗你自己到什么时候?
真想赏你一记耳光让你清醒点~
对,就是在说你....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又一次迷路]......

我的嘴角撑不起你所要的微笑
我的泪角经不起你所给的答案
一个人拥抱自己是多么的无力
一个人安慰自己是多么的无助
不让你看清坚强背后的秘密
不让你听到笑声背后的啜泣
不让你找到尴尬背后的理由

只怪自己太依赖
只怪依赖成习惯
只怪习惯成自然
一切的一切都怪
冲动
掩盖了理智
却不后悔这一切
迷了路
是时候回家了.....
慢慢走
我应该会到家吧....

才知道微笑有时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搞到自己多么的狼狈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焦头烂额
好累好痛好难过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

一个人也不错啊
没人管
没人理
没人懂
一个人的幸福总比两个人的幸福简单
.............................................................
虽然快乐少了一个人与你分享
悲伤自己一个人承担
是非对错自己一个人分析
没人是你的听众
没人是你的后盾
爱情的幸福
还离我好远好远
Thanks for the EXperience. Our time has EXpired. Now EXit my life.

再痛也没关系

看不見 愛情消失 的痕跡
聽不見 心碎瞬間 的聲音

找不到 一個同情字句
來偽裝 這場大雨
被淋濕 的過去 得不到安息

抽一根 沒有溫度 的別離
寫一首 自以為 的悲情

等一個 預設的結局 
好讓我 輸到最徹底

我們之間 丟下了
一個斷句 無法再繼續

我的心 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 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 背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 卻來不及

我的心 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 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 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