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结—————疤】

《解决问题的三把钥匙》


1、 接受 2、改变 3、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乐观的人只顾着笑,而忘了怨;悲观的人只顾着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
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身空心静,云淡风来。
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别人怎么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实的自己和现在的心情。
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
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对弈,对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选择;老天走棋,那叫挑战。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很多人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后来忙得忘了梦想。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会被人说为特色。所以,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
你要知道,你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为一件东西好,你才千方百计去拥有它。而是因为你已拥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觉得它最好。
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更感谢经历给我们带来的人生经验.
这篇文章说的真有意思~
“有些事。。。
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我觉的这句话真贴切~
往往有些事...藏在心里总比说出去的好~
但不说又不会有人理解~
说了又怕被别人扭曲了自己所要表达的意思~
还真是伤脑筋~~
左右为难~唯有自己明白~
越说没事....往往越是不对劲~
嘴角上扬,微微笑~
你也猜测不出他/她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还是只是表面功夫到家
连你也看不出来他/她的内心正在痛苦地挣扎着。。。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企鵝——22日記❈

我,顏佩妘
是个平凡的女生
擁有愛我的爸媽
和一個老弟
幸福滿滿
今年22
性格开朗
老实地乐天派
讲话但喜欢沉默
自由但喜欢被约束
臭脾氣我認了
固執我在改了='(

唯一改不掉的就是愛胡思亂想
哈哈

腦袋太簡單
“不太會”掩飾自己
開心就———笑O(∩_∩)O
不開心也—————“笑”
那是強顏歡笑~
全部寫在臉上



喜欢结交朋友
——————﹥﹥﹥“朋友”就像你人生中的过客,谈得来的就在你心中多留了一下,合不来的自然也从你心中离开了。我很重视朋友,我很在乎朋友之间那份真挚的感情,虽然有时我分辨不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但我都认为无所谓,就因为这个怪毛病...有时把我自己复杂化而搞得两头不到岸,伤痕累累。 
我,一直相信用真诚待人,别人也会用真诚待你~但,有时候...这种想法是错的,我告诉自己。你的真诚在别人眼里只是笑话,现实生活里,几乎每个人天天戴着面具过活,谁也不知道面具背后的真面目。
放心,我还是相信奇迹的~哈哈~因为这就是我...我喜欢认识朋友的过程,一大班朋友出去疯的日子,与朋友喝茶聊天过日子...“朋友如战友”,没有朋友,还有谁会和你一起拼下去。别让自己孤独了,因为那是很可悲的╮(╯_╰)╭

戀愛
—————— ﹥﹥﹥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很特別的避風港~一開始,你會覺得那裡的風景好美...好美,甚至當你累了,你會覺得那是個可以讓你棲息的地方【這是曖昧】~~【在一起】日子久了,隨著天氣的變化也讓你看到了不同的景色,有你喜歡的也有你不喜歡的~漸漸地你就會開始去思考,這樣陰晴不定的天氣,它還會是我的避風港嗎?如果你克服了這個問題也就代表你適應了它的天氣....陰晴不定的天氣就好像人的性格,脾氣....誰也無法預測下一秒會是怎樣的天氣~唯有包容適應,它才會是屬於你的避風港【完美人生】~
沒有完美的情人,沒有計較的愛情,只有一起面對的問題,解決,溝通...這才是我們人生中必須弄明白的一個過程~

說的頭頭是道~好像我很懂醬...其實不然,我一點都搞不懂,也學不會~說多也是枉然~
我一直都在學著~幸好不用學費...呵呵~不然交慘了=___=
只能說,它————是個複雜的方程式❤♥❤........................暈
有什麽方法可以讓它簡單點????@@










心聲~ ~
是因為你錯過了
別人才會遇見
因為別人錯過了
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微笑去面對
你所擁有的一切吧~ 
^^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關心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在乎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存在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重要
只要一點點... 【足矣】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看不清_____邊緣線~

【在浏览网站时~看到了这么一篇文章......】


             他,是她第一個敢抱的男生。
 
他們第一次見面,對話不超過10句。
 
             第二次見面,一樣。
 
            但是,第2次見面後的晚上,他們用電腦通訊軟體,聊了2個小時。
 
第三次見面,第一次和他出去,第一次坐上他的機車後座,她很自然的,伸手搭著他的腰間。
 
其實,她是個不喜歡碰觸他人身體的女生。抱他,她也訝異。
 
                他們認識沒幾天,感情卻很不錯.......
 
 
她會對他分享所有能分享的小秘密,他願意對她承認自己累了、自己的不安全感。
 
     他們是朋友,很不錯的朋友。
 
      但是,有些事她沒說¬¬¬¬
 
她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到他,總是常常談到他,這些時候,她總會不自覺地微笑。
 
會關心他現在好不好、累不累,總是會想打給他,常常想要和他說話、和他出門。
 
這些,是她的小秘密,不曾告訴他,也不會告訴他。
 
 
♫♪♩他們都說,他們只是好朋友。
 
他是個很溫柔,很體貼,氣質很乾淨的男生;她是個外向,開朗,沒那麼女生的女生。
 
但是,他們,卻莫名的,很合。
 
她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喜歡,但是,她知道,她有一件句話永遠不會和他說,那就是:我喜歡你。
 
或許,這是喜歡,但是,他們只是朋友。
 
 
 
我們身邊,總是或多或少會有這樣的朋友存在著,
她/他 對你很重要,什麼事都想和她/他分享,
 
或許,你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她/他,但是,你們只是朋友。
 
當所有人都誤以為你們在一起時,你只會笑笑地說你們只是朋友。
 
當有人開玩笑的說要你們在一起時,你同樣的開玩笑的說你們不是彼此的菜。
 
有沒有那麼幾次,想到他/她,你腦中會想過對她/他說喜歡的想法,但是你只是閃過這個念頭,然後,繼續笑著說你們只是朋友。
 
你們很好,非常好,或許還會要好到連情人都吃醋,
你換過好幾任情人唯一沒變的就是這個好朋友的位子永遠給她/他。
 
你或許會忘了情人的生日,但她/他的生日你卻從沒忘記過;你或許偶爾會對情人失約,但是她/他就算臨時打給你,你也會想辦法擠出點時間給她/他,或許,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她/他對你的重要性,偶爾還會超過情人,你可以換情人,但是不能失去她/他?
 
但是,你們只是好朋友__________✄
 
你們,就這樣模糊著界線,說著只是朋友,當個很不錯的好朋友
 
我們,總是會有那麼一個,喜歡,卻不是情人的朋友。
 
不告白,是沒勇氣,是怕之後當不成朋友,是怕告白失敗,是怕當了情人後你們反而沒那麼要好,是因為其他有太多太多的理由了,所以,你們只是朋友。
 
我們偶爾還會想,可不可以,就這樣甚麼都不管了,甚麼都不想了,不去思考之後會怎麼樣,就告白了吧!
 
不過,隔天睡醒,我們還是依然甚麼都沒說,繼續當個好朋友................
 
可惜?
看了過後
覺得維持這種關係的人很可笑吧?
想去愛,卻又怕失去
想不愛,卻又怕錯過
是因為在乎還是因為想太多?
不了了之.....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难忘的傻事•初恋这件小事】

今天不知是哪一门的心情让我去欣赏了一部很唯美的爱情电影...这部电影叫做:“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电影述说的是一段感情如何的开始萌芽,如何的因为某种原因而被逼放弃,如何的守住那等待的念头...多么地无奈却又多么的动人~ 电影情节和人物拿捏到恰恰好,牵动了我心上的每一根琴弦,加上编剧也聪明的运用了“爱情”和“友情”的抉择,在电影里左右了男孩女孩内心的挣扎~ 把我更加地带入到电影情节里~
就因为这样的情节,这样对的timing,我被感动了(也许我是个情绪化的家伙,看到伤感时特别容易掉眼泪)
看了之后的心情,我到现在还久久不能平伏,很纠结~我的心怎么了??
试问何时我才能拥有那么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故事? 何时我也能被人这样的爱恋着?
偷偷地收留着我的照片?偷偷地爱上我.....我想只有在梦里吧~就原谅我,让我做一次梦吧~
曾经遇到一个人也会让我脸红心跳,曾经也有那么一个人会让我时时刻刻想着他,在乎他;但很不幸我们彼此的结局不是很美好~也留下了很深的伤口...如今,伤口也痊愈了但却留下了疤痕,也留下了病根,那就是一旦想起就会隐隐作痛.......今天的情绪我无法控制~宝贝,希望你原谅我今天精神上的背板....

"痛苦的回忆是很奇妙的,你不去想,它就像死火山,安静平和;一旦你去想了,它就像活火山,熔浆四处逃窜直奔心脏~"
但那已是过去式了...我也没必要去想了~01:35am 带着肿肿的眼睛入眠啦~~=)晚安minasan~
最后....我发现我迷上了“初恋这件小事”的男主角了啦~帅呆了~>.<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多么棒的日子

4个月没更新了呀~是什么原因让我有冲动写部落格呢?
老套点的原因就是我的好朋友下个星期生日啦~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提前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多亏她家开party,我才有机会与我的老朋友们聚一聚~~
真难得呀,很开心。。。又有种回到以前一起谈天说笑的日子~~
我还是一样疯疯癫癫的~希望大家能见谅呀~虽然话题不多~但聚在一起的我们都不尴尬~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朋友们。。。能认识你们真好~~
寿星婆,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呀~
你一定会喜欢的~我知道!!哈哈~~
好了。。。也累了哦~minasan....oyasuminasai~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不完美】のTA...竟然被我爱上了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啦~
上面已经铺满一层厚厚的灰尘啦~╮(╯﹏╰)╭~aiyoyo~


没关系~现在的我来扫尘啦~
~\(≧▽≦)/~啦~啦~啦~第二年的今天~
相隔两地,还是没办法陪着TA~
倒霉哦~我说的是TA~
哈哈哈~
某人的大日子呀~可说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在笑吧~=)
可惜呀,在TA身邊的不是我~
真羡慕在那時間與TA在一起的死黨~
能第一時間分享TA的喜樂~
算了啦~TA其他的時間還是我的~呵呵~
我就大人有大量暫時把TA借給你们吧~


\(≧▽≦)/
又一年了~點點滴滴~
就好像才發生似的~
不敢相信~那心中的愛情在慢慢加溫~
慢慢發芽~一顰一笑都鎖在回憶里......
TA的好或許別人看不到....
又或許向別人所說~愛情會讓人盲目~
對他....也許我盲了.......但我學會了包容~


生.日.快.樂~給你~
那不完美の你。。。。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From:妘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你讨厌我吗?"......=(

你就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失落,当我望向你的眼神
不敢对视着你的大眼睛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做错
但就不能让我改过吗?
朋友多不如少~我真的很想~像平常一样跟你打声招呼~
我不要换来的是那充满不屑的眼神~
也许这样说很过分又或许是我想太多~
但总感觉到你的不友善~
低头无语,我只好那么做~
不去想什么~
告诉自己要忍耐~
咬咬牙~忍一忍~
就这样陌生的擦肩而过~
心痛~真的很痛~
就今天可否允许我哭一场呢??


总觉得~现在的我就像站在吊桥上~
摇摇晃晃~不能停~但又害怕向前进~
只要一不小心就跌入万丈深渊~
一个人好怕~但我还是必须走完这摇摇欲坠地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