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对自己说:“笨蛋,加油吧!”

喜欢大海
远远望去,无边无际~

一个人站在大海前面,任由海风吹打在自己的身上,但愿它能吹走我所有回忆,让我彻彻底底地忘记~让我重新来过~

静静地听着海的呼吸声,仿佛就在跟我述说它的寂寞~~

好想能拥有跟大海沟通的能力,让它听听我心中的旋律~让它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远了。。。真的远了~~只剩下自己的回音。。

停住了自己的幻想却停不住时间~~

可是谁都回不到过去~~渐渐都忘记~但回想却很温馨。。。。

再也回不过去,努力去挽救,却已来不及。。。走到这里,再哭也是多余。。。只好选择去面对。。。但却躲不过逃避的谴责。。。走一步又一步,才发现我一直停在原点~~

可怕的时间困住了我,却还一直向前。。。大海,你听见了吗?我不安的心脏,不安的烦恼,那不安的情绪~

听不见的原来是我~~~



也许时光倒流,
我会知道我不会那样子做了,
懂得如何选择,如何决定。。。。


我还是可以微笑地对自己说一声:“笨蛋,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