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天使不在我这~:::.....

努力过,尝试过。。。
最后还是失败了。。。
别问自己为什么。。。
也许自己真的没天分,比不过~
懂了,累了,哭了~~
一切都晚了~
太迟了,说什么也不能挽回什么了~
等待中带着害怕
期盼中带着希望
希望中带着失望。。。
没了~~
完了~
无语了,沉默了,心碎了~
该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学习中。。。。。

你了,想跟你倾诉~
打给你,想从通话中得到那么一点的安慰~
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被那不稳定的思绪搞砸了~
挂了。。。
也许彼此需要冷静的空间~ 
没生气,不说话。。。
脑里想着
是我不被了解
还是
我太敏感了??

坐在车里
我,偷偷地
哭了~~
坚强地忍着泪水~~
擦去心中地不满~~
今天的我,
             安静了~~

手上握着球拍
头上滴着汗水
带着沉重的步伐,沉重的心情。。。
挥舞着球拍~
心情就像羽球一样。。。
潮起潮落~~
有谁知道,脚底的痛永远比不上
我现在心中的~

了,
耳边传来的欢呼声~
却敌不过夜晚的寂静~
冷风嗖嗖地吹着
吹不走心底那最深处的寂寞~




4 条评论:

  1. To my dear friend,Jiayou o :)

    回复删除
  2. yaya.....i get ur support i feel i got energy ady.....i will de.....Thx my dear~~

    回复删除
  3. haha...maybe JIAYOU is a very simple 2 words..but it is very useful n giv spirit 2 me sometimeXD!!

    回复删除
  4. YAYA.....a word that encourage u and me move forward when facing challen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