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2011.04.12 平凡的一天◥

这个星期可以说是超繁忙的~
单单那个BMK的assignment~就可以让你晕头转向了~
明天星期三。。。都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要担心呀~
有appraisal for chess~也就是说有测验呀!!!
真讨厌的说~
因为本人现在是闷到爆呀~
所以就上来这边随便写写几句~
也说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压力真大呀~
那天跟我的abu聊天~
聊着聊着~就突然有股冲动地说~
不然我不读了啦~好累呀~做工算了~
结果我真的说出口了哦~
我那可爱的妈妈~第一句就是~
你笑啊~钱都还了那么多~不读下去~
你要我亏本啊~哈哈~
就这样,我还是又回来了马六甲啦~
再难再苦都要忍着~
妈妈是我的动力~
爸爸是我的主力~
为了你们~我拼了!!!!!
  “女儿啊~加油呀!!!”
我偷听到你们心中的呐喊哦~^_^~
谢谢爸妈!!!!我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