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企鵝——22日記❈

我,顏佩妘
是个平凡的女生
擁有愛我的爸媽
和一個老弟
幸福滿滿
今年22
性格开朗
老实地乐天派
讲话但喜欢沉默
自由但喜欢被约束
臭脾氣我認了
固執我在改了='(

唯一改不掉的就是愛胡思亂想
哈哈

腦袋太簡單
“不太會”掩飾自己
開心就———笑O(∩_∩)O
不開心也—————“笑”
那是強顏歡笑~
全部寫在臉上



喜欢结交朋友
——————﹥﹥﹥“朋友”就像你人生中的过客,谈得来的就在你心中多留了一下,合不来的自然也从你心中离开了。我很重视朋友,我很在乎朋友之间那份真挚的感情,虽然有时我分辨不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但我都认为无所谓,就因为这个怪毛病...有时把我自己复杂化而搞得两头不到岸,伤痕累累。 
我,一直相信用真诚待人,别人也会用真诚待你~但,有时候...这种想法是错的,我告诉自己。你的真诚在别人眼里只是笑话,现实生活里,几乎每个人天天戴着面具过活,谁也不知道面具背后的真面目。
放心,我还是相信奇迹的~哈哈~因为这就是我...我喜欢认识朋友的过程,一大班朋友出去疯的日子,与朋友喝茶聊天过日子...“朋友如战友”,没有朋友,还有谁会和你一起拼下去。别让自己孤独了,因为那是很可悲的╮(╯_╰)╭

戀愛
—————— ﹥﹥﹥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很特別的避風港~一開始,你會覺得那裡的風景好美...好美,甚至當你累了,你會覺得那是個可以讓你棲息的地方【這是曖昧】~~【在一起】日子久了,隨著天氣的變化也讓你看到了不同的景色,有你喜歡的也有你不喜歡的~漸漸地你就會開始去思考,這樣陰晴不定的天氣,它還會是我的避風港嗎?如果你克服了這個問題也就代表你適應了它的天氣....陰晴不定的天氣就好像人的性格,脾氣....誰也無法預測下一秒會是怎樣的天氣~唯有包容適應,它才會是屬於你的避風港【完美人生】~
沒有完美的情人,沒有計較的愛情,只有一起面對的問題,解決,溝通...這才是我們人生中必須弄明白的一個過程~

說的頭頭是道~好像我很懂醬...其實不然,我一點都搞不懂,也學不會~說多也是枉然~
我一直都在學著~幸好不用學費...呵呵~不然交慘了=___=
只能說,它————是個複雜的方程式❤♥❤........................暈
有什麽方法可以讓它簡單點????@@










心聲~ ~
是因為你錯過了
別人才會遇見
因為別人錯過了
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微笑去面對
你所擁有的一切吧~ 
^^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關心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在乎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存在
一點點的...
讓我知道,重要
只要一點點... 【足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