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又一次迷路]......

我的嘴角撑不起你所要的微笑
我的泪角经不起你所给的答案
一个人拥抱自己是多么的无力
一个人安慰自己是多么的无助
不让你看清坚强背后的秘密
不让你听到笑声背后的啜泣
不让你找到尴尬背后的理由

只怪自己太依赖
只怪依赖成习惯
只怪习惯成自然
一切的一切都怪
冲动
掩盖了理智
却不后悔这一切
迷了路
是时候回家了.....
慢慢走
我应该会到家吧....

才知道微笑有时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搞到自己多么的狼狈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焦头烂额
好累好痛好难过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

一个人也不错啊
没人管
没人理
没人懂
一个人的幸福总比两个人的幸福简单
.............................................................
虽然快乐少了一个人与你分享
悲伤自己一个人承担
是非对错自己一个人分析
没人是你的听众
没人是你的后盾
爱情的幸福
还离我好远好远
Thanks for the EXperience. Our time has EXpired. Now EXit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