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广角思想】

19/07/2015 凌晨2.02分
我还清醒...睡不着觉...
可眼睛却好累...
我想我不应该去想那么多...
去想那么哲学,那么该死的东西...
我的脾气一直以来都在改,都在忍...
百忍成金,不是母老虎....但也绝非是病猫一个...
我是不够细心,却一骨子里地往好方面想,
一脑子里地不够自私,却往往伤害到了自己...
我是懒惰,没有目标,却也老老实实地做了十个月的工...
无所谓地每个星期来回马来西亚新加坡两地跑...你觉得这样不累吗?
我不想无理取闹,也很想理智地去处理每一件事...
可是无形中言语往往成了那把最利的凶器...
我懒惰到每一天不为自己设想而却为了别人的事烦心...
慢慢忘了自己最初生活的意义...渐渐现实掩盖了那纯真的梦想...
每天只兜着一个目的转...转....
我要独立,我要广角思想...可却并不代表每件事我可以做到及格又或者满意的分数...
自己是压力,别人是压力...大家有压力...压立到自己内心脆弱到自己害怕....却又要拼了命地假装自己有多么地强大....
那何不好好思考....我的方向是否错了....每每沉默地抗议累积成了无形地疲惫,到最后将会是于事无补的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