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也没什么还好】

幸虧是那麼平和 才沒有再見不舒服 後來散了 各忙各的 未來的路已重新詮釋 那些過不去的事都淡出 再親密過 也會生疏 還好 我們都沒吝惜給彼此祝福 還好分開也沒想像中辛苦 在曲折的經歷裡各自有所領悟 漸漸懂得去體諒當初 還好 我們都找到更好的歸宿 雖然你的人生裡已沒有我 至少答應過彼此要勇敢去追逐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現在的我們格格不入 不記得當初為了什麼哭 為了什麼 不肯讓步 還好 我們都沒成為彼此的包袱 還好傷過的都沒白白受苦 在愛情的世界裡累積多少感觸 漸漸成熟孤獨的靈魂 還好 我們都有了更好的歸宿 雖然你的夢想裡已沒有我 終於能對眼前的日常心無旁騖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你會幸福 我也會幸福









真不懂得,如果爱没那么深,为何不放手
留下深爱的那个...独自挣扎~
恋爱是双方该努力的功课...
却不是单方该思考的迁就。

如果包容可以很快乐
如果耐性不会被磨平
如果记忆突然变模糊
我也可以看很开

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
你假装看不见,因为你不喜欢
有的人把你的心掏空了
你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08/05/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