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我们都哭了……



借着拍哭戏的理由,我哭了。。。那一刻我真的发泄了我一直累积的情绪,痛快地述说着自己不愉快的回忆,想着不开心的过去。。。旁边陪伴着我的是我的好姐妹,竟然也哭了。。。加我刚好六个人,眼眶红红的,一起哭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想她们也有感触吧。。。泪水不听话的从我脸颊滑落,纵使我使劲地想把它擦干却也擦不掉自己的记忆。。。它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泪还是流了。。。
稀里哗啦。。。满脸都是泪痕,心里却是伤痕。。。不想你们为我而担心,拼命的伪装自己;不想整天一直愁眉苦脸,努力的学着微笑。。。努力地让自己融进忙碌的生活。。。但最后。。。。。。才发现原来我错了,这样的我一点不开心,就算是开心也是短暂的。。。
虽然知道自己错了,当发现这一切时,已经太迟了。。。改不了也挽救不回了。。。宁愿自己不开心也要把欢乐带给大家,这已足够了,要切记自己还是拥有短暂的开心,短暂的欢乐。。。虽然短暂但够了。

11/1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