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跳痛】★☆~

爱要怎么沟通
你和我才能相拥
我的心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继续让你宠
话 不必那么重
泪早已暗自汹涌
两个人如果频率不同
说的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
如今爱只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問总是不断附送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雨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
如今爱却留下伤痛
痛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問总是不断附送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雨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戴爱玲新歌唱出了爱情里潜藏着的跳痛~~
     也许曾经心只为你而跳动~~
如今爱却让我心留下仅有的跳痛~~~
     这首歌一听~~
淡淡地带出一种你我不和谐的心声~~
歌手爆发力~
隐隐约约透着出她背后不为人知秘密~~
不错听哦!!!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