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她的落脚处~ 她是一个人~ 毫无畏惧的~ 自己寻找所谓的答案~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ღஜღ~♺强者生存✔~ღஜღ

你承认你是弱者吗??有谁没犯过错?有谁没遇过挫折就能一步登天?我承认我是弱者,一个失败的弱者。遇到挫折时只会逃避,不去解决,不去了解。难道我错了吗?可曾说我真的没努力过吗?? 我努力了,尽力了,有谁看到呢??坐以待毙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尝试去努力,绞尽了我的脑汁,熟背了英文单字,摸透了数字背后的历史,寻觅了所有文字上的原理,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一行行的赤字,红艳艳的,就像一把锐利的刀锋精准的刺入我的心口,瞬间的麻痹,接着刺痛,然后流出血,知道那感受吗?

一滴,一滴的,之前所有的努力,没了,所有的信心,灭了。老天,你在作弄你的子民吗??痛楚不是能用言语来代替的,遗憾不是因为我不够努力,而是因为我没有其他人那百分之一的幸运。有时会想,我努力,我拼命但却比那些不上进,没有求取心的人来的更失败,是我的不幸还是我根本没有哪个天分??我该放弃吗? 我不甘心,不甘心我所努力而来的空亏一馈,而别人却能轻而易举地独自拥有。我也不想这样,但现实生活中,往往让那种种的因素把我们逼得喘不过气。可以停止了吗??我的心开始向我宣战了,心里的不安,不满,足以让我崩溃。

战争开始了,内心的挣扎,屡经挫折的我们野心到底在哪里??一次的挫折并不能把我打败!!“不要让你的野心之火熄灭”,我可是看一部戏里学来的,它说的没错。对!不要浇熄你心中那神圣又神秘的火,一把指引你迎向康庄大道,迎向未来的火。做什么也好,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道路,那才是最终的方向。伤心难过在所难免,但回想起来,是否觉得不应该呢??只能说自己幼稚,还没长大,也许我会失去理智,封闭自己,但有救吗?? 那一行行的赤字还是滞留在纸上,原封不动。你能改变吗??答案只有一个:“不能!” 不要怨天,也不要怨自己,因为你已经努力过,因为这样,我一直这样说服我自己~强者才能不怕前方阻碍,继续前进!!



弱者,因为前方阻碍而退缩~~
懦弱到墙角一边抖擞~
强者,因为前方荆棘而前进~~
 不怕阻碍勇往前进~

 
失败,人生会遇到几次??
成功之前也是因为有了失败~
要相信明天不是黑暗的,
我的人生我做主,
加油~~ 
痛心的企鹅,
累了,倦了,
晚安。。。

别让泪从我的脸颊滑过~
别轻易说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